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果粉请这边看 库克承认苹果拥有汽车项目
2016-02-2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虽然特斯拉CEO马斯克、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都明确表示过苹果造汽车的事情,但官方对此一直秘而不宣,而现在库克终于对外说出了真相。

据财富报道,库克称,苹果暂未决定生产电动汽车,目前处于概念探索阶段。

记者随机犀利追问,那苹果为何招募了如此多的汽车人才(还从特斯拉挖角引不满),库克说这跟最终决定生产汽车并没有直接关系。

按照库克的说法,只有苹果大举投资比如购买生产设备是才是新品开工的信号。

据悉,苹果的汽车开发项目代号为“Project Titan”,已经有1000名工程师加入,电动、无人驾驶都将是其特色。

至于是叫iCar还是Apple Car,无所谓,因为它都将宣告iPhone装X时代的终结……

相关热词搜索:拥有 汽车 项目 苹果 承认 请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