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增配不增价 CR-V推新版本车型售17.98万起
2016-03-25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3月25日,东风Honda推出了两款CR-V新版本车型,据悉新车采取了“增配不增价”的策略,两款车型分别为LXi-L经典版和LXi都市版,保持原有价格17.98万和18.98万的基础上新增实用配置。

作为国内首款累积销量突破百万的SUV车型,CR-V一直凭借其经济性、可靠性赢得广泛人气,而LXi-L经典版的主要变化,是取消了原来经典版保留的5档自动变速箱,与其他版本一样装配了本田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全新设计的高强度传动带,以更宽的变速比实现高效率的动力传输,让人充分体验CVT平顺的变速表现的同时,又实现了极快速的油门响应,动力性和经济性再次增强。

而在配置方面,LXi-L经典版还增加了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该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遇到红灯或堵车时,发动机将自动熄火。当驾驶员重新踏下离合器、油门踏板或松抬刹车的瞬间,起动机将快速启动发动机,从而控制无效油耗,达到提升经济性的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新版本 车型 17 98万起 CR-V 增配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