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发布Model 3预告图 或引入到中国生产
2016-03-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一张全新Model 3轿车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3月31日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为中型车,预计售价为35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未来或引入到中国生产。

通过首张预告图看,特斯拉MODEL 3的整体尺寸相较于MODEL X、MODEL S均有所缩小,根据之前报道显示,新车将以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为直接竞争对手。造型方面,从目前知晓的多方信息看,MODEL 3看起来会像一款“小号”的MODEL S。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前曾表示,他还没决定好在发布会上展示该车型的哪些方面,因为Model 3预计最早要到明年才能开始进入生产阶段。但从邀请函来看,届时人们将会看到整车。

相关热词搜索:引入 中国 生产 发布 Model 预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