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别克发布昂科雷特别版官图 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6-03-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别克正式发布了昂科雷Sport Touring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的提升,这款车将于4月2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今年夏季于美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前脸,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优美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一气呵成,有效的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内饰部分的图片,不过新车内饰在配置及选材方面将有所提升。其中该车标配带有腰部支撑/加热的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木纹材质包裹的方向盘、蓝色LED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等装备,相比普通版昂科雷在配置水平和内饰质感上有所提高。

别克表示,乘客置身于昂科雷特别版的任何一排座椅“均会享有头等舱般的舒适感觉”。新车将被纳入到包括君越、君威、威朗和昂科拉等别克运动巡游系列的行列中,从而进一步强化优雅舒心的设计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纽约 车展 亮相 发布 昂科雷 特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