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配置信息 将3月23日上市
2016-03-21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众泰将基于现款T600推出T600运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细节有所调整,配置上全面升级。据官方消息,全新T600升级版将在3月23日正式上市。

  从近日官方发布的官图中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双横幅设计,前大灯组还采用全LED光源,预计只有中高配才有,前翼子板后部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车门外拉手也带有照明功能。

  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尾门也运用了电动开启功能。双边双出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包围,看上去豪华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装配了一款造型更加动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众泰车型高配置的传统,新车配备有平视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苹果CarPlay、旋钮式换挡杆等装备。此外,众泰T600还新增了带有众泰LOGO的照地灯以及前风挡雨刷片加热丝,对于冬季而言其使用便利性大幅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的8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3月 上市 信息 T600 运动 配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