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现代Genesis EQ900L官图 旗舰豪华车
2016-03-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去年年底,韩国现代对外发布了全新豪华子品牌——Genesis,并推出首款车型——EQ900(除本土外,称G90)。近日官方再次发布了其加长版——EQ900L的官图,新车定位为旗舰豪华车,轴距5495mm,比迈巴赫S级还要长38mm。

  外观方面,EQ900L基本继承标准轴距版的设计元素,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里面多条幅的格栅看上去非常的优雅,上面还有自适应巡航所需的雷达。尺寸方面,由于轴距的加长,EQ900L拥有相比标准轴距版EQ900更加粗壮的B柱和更长的后门,因此,新车的车长相比现款EQ900长出约290mm,达到约5495mm的水平,比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还要长出38mm。由于轴距加长,新车侧面造型比EQ900更长更大气。

  内饰方面,EQ900L的后排加入了众多高科技配备与便利设施,为后排乘员的旅途带来了充足的乐趣。新车的后排设施包括独立娱乐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电动调节座椅以及电动脚托等。另外,新车还大量使用了真皮包裹、木质包角以及钢琴烤漆等高级用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5马力,峰值扭矩达530牛·米。根据EQ900的传动系统判断,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作为标配的同时,也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和自适应悬架系统。新车售价预计为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48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旗舰 豪华 官图 EQ900L 现代 Genesi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