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新旗舰LTS效果图曝光 将于2015年发布
2014-09-13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期那,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LTS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LTS的前脸拥有大型的进气隔栅设计,外观轮廓设计上则呈现出方正的设计理念,新车车身线条看上去也显得非常硬朗。超过5.1米的车身配合硬气的线条让LTS看起来相当的霸气十足,而据悉是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元素。

动力方面,主力车型将搭载3.6升的V6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20Ps(309Kw),最大扭矩583N·m;此外,有消息称出现在Elmiraj概念车上的双涡轮增压4.5升V8发动机也有可能引入,其输出功率则更为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独创的电磁悬架技术也会引入进来为这台豪华车,以让新车有更加舒适的表现。而LTS也可能会提供四驱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2015 发布 曝光 效果图 旗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