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官图发布 三月下旬上市
2016-03-0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众泰汽车对外发布了一组T600运动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相比在售车型有所调整,配置也有所升级,将在3月底正式宣布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前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其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新增了C形的镀铬装饰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从而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排气样式采用了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设计。

  内饰方面,为了进一步营造运动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以及中控台融入了红色的饰条。值得一提的是,T600运动版在配置方面延续了众泰车型一贯的高配置传统,其配备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开启尾门以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T600运动版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85km/h。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三月 下旬 上市 T600 运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