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轻松装下易建联 东风日产全新骐达预售价10万-14万元
2016-04-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媒体日),前方报道特工分队在此次北京车展上获悉,东风日产携全新骐达正式亮,预售价:10万-14万元,预计该车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采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并加入了诸多科技、智能配置。

全新骐达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格栅设计,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Pulsar的造型。V字型的中网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全新骐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则为2700mm,其相比老款(4295×1760×1520毫米)尺寸有所加大,但轴距保持不变。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配有透镜大灯、底部雾灯、不同造型的轮圈、倒车雷达、天窗等配置。

另外,新车不仅沿用老款的1.6L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依旧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东风日产骐达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在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售业绩。此次,全新骐达即将来袭,新车在造型、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其市场占有率。

相关热词搜索:骐达 售价 10万 -14万元 全新 东风日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