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新车】奥迪出大将 推新豪华旗舰轿车对标迈巴赫S级
2016-05-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在德国三大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中,奥迪、奔驰、宝马一直都你追我赶,而奥迪这些年在新车款的推出方面也较为频繁,这次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奥迪将推出全新超豪华旗舰轿车,未来该车在推出后将会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展开直接竞争。

有相关人员透露称,新车将基于奥迪A8车型进行打造,并增加长轴距版以及双门轿跑版。而目前奥迪A8仅有常规版和长轴距版两种车型,而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相继推出了轿跑版和敞篷版等多种衍生车型,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让奥迪看到了豪华旗舰轿车市场的潜力。

在此之前,跃跃欲试的奥迪已经尝试为欧洲客户定制一台A8 L extended,该车采用六门六座设计,车身长度达到6.36米;除了加长车身外,奥迪还为日本客户打造过5台A8 L Chauffeur限量版车型,该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更加豪华的设计,其中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大理石灰的主色调,并采用了双座式的后排座椅设计。以上尝试给予奥迪试水豪华旗舰轿车的底气,虽说计划很完美,但这位对标迈巴赫的“大人”实现量产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相关热词搜索:轿车 旗舰 迈巴赫 豪华 新车 海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