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运动版车型配置曝光 推11款车型5月上市
2016-05-1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近日,众泰官方发布了T600运动版车型的配置信息,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11款车型供选择。

此次的众泰T600运动版是T600的衍生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前大灯组比现款T600尺寸有所减小,前保险杠附近也加入了黑色网状进气口设计。

众泰T600运动版在配置上全系标配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车门把手照明灯、迎宾LOGO灯、前排座椅加热、10寸多媒体彩色屏幕、GPS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装备。而高配版车型还增加了液晶仪表盘、脚部感应电动后备厢开启、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ABS、ESC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电子驻车系统等。高配车型在此基础将增加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点监测、主副驾驶侧气囊以及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等。


新车在动力上将延续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2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上市 曝光 T600 运动 配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