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C4L外观沿袭新C6 预计今年6月上市
2016-05-1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4L的谍照,新车外观有所改变,从它的整体风格可以看出新C6的影子。据悉,新C4L有望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C4L前脸最明显的改动就是镀铬装饰往两侧延伸并和车灯融为一体,与C6有异曲同工之妙,灯组内部的结构也有所调整,原先的LED日行灯由下方雾灯处挪至大灯组内。此外,雾灯处的结构也发生了变化。

车尾原先光秃秃的圆形单出排气现在多出来一个方形镀铬装饰罩,面子上照顾得更到位。而多出的镀铬还远不止这些,侧裙、后保险杠下沿现在都增加了镀铬装饰,不过应为1.6T高配车型享有。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手刹并有望全系标配。相应的,中控台储物格等格局有所调整。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2T、1.6T及1.8L三款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今年 上市 预计 C6 C4L 外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