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形更运动 全新宝马5系GT谍照曝光
2016-05-1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目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GT车型的谍照,根据消息,该车最快将在今年底正式发布。

从谍照上不难看出,全新5系GT的前脸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大灯了,全新“开眼角”式造型保持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侧面依旧是大溜背式设计,看上去相当流畅。

全新宝马5系GT将会采用宝马CLAR最新的平台打造,与新宝马7系(G11)共享平台,该平台使用了铝、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等多种材料混合,未来全新宝马5系GT将比现款车型减重约100kg。

全新宝马5系GT或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另外,4.4T V8发动机也将配备。

相关热词搜索:GT 曝光 运动 全新 宝马 外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