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变得更懂你 奇瑞瑞虎5 1.5T增CVT车型 7月上市
2016-05-25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新瑞虎5上市不久后,奇瑞官方又宣布瑞虎5 1.5T车型中将增加一款CVT车型,颜色上也增加了两种选择性以及增加了全景天窗等配置,新车还符合国家实施购置税减半优惠,将保持更高的性价比。据了解,新车型将在7月正式上市。

如今在市场销售的瑞虎5 1.5T车型是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而推出搭载CVT变速器车型将弥补瑞虎5 1.5T自动挡的空白。在这个色彩需求的时代,瑞虎5的车身颜色也增加了两种选择,配置上也有双疝气大灯以及全景天窗的增加,种种行动也表明奇瑞对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购车的需求精准判断。瑞虎5在各方面都比较厚道,凭借良好的口碑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如今的增型已然在这个博弈的市场中无形的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至于以后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CVT 车型 上市 1 5T 奇瑞 瑞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