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运动科技两不误 保时捷全新卡宴内饰曝光
2016-05-2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媒体曝光出一组类似保时捷全新卡宴的内饰谍照,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也是首次看到保时捷的这款豪华SUV车型的全新内饰设计。

从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出,它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内饰设计有所区别,兼备运动和时尚感的设计风格是它的主要设计特点,中控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增大了不少,方向盘的设计相比现款卡宴来说也更有运动气息,全新卡宴从新Panamera上吸取了大量的设计元素,中控按键的设计很可能会采用电容触控的方式来取代之前的机械按键设置,变速杆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空调出风口处也与内饰线条融为一体,使得整体性更强。

由于新款保时捷卡宴是与Q7、添越采用同平台打造,在车身方面新车会比现款车型轻出不少,预计至少会减重100千克。新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提供V6/V8车型可供选择,柴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卡宴 内饰 曝光 全新 保时捷 科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