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车速播』速腾GLI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预览
2016-06-06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5月份,汽车界可算是开了花。一个月的时间粗略数了下大概就有30多台新车上市,并且不乏多款重磅车型。而本月的深港澳车展再加上重庆车展注定又是新车扎堆上市的时候。本周作为6月的初始就即将有4款新车上市,下面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新款速腾GLI

上市时间:201667

全新速腾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大量运动风格的套件让新车看上去更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材质配合红色条幅充满战斗力,而“泪眼”的氙气大灯更具识别度。新车继续沿用第二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匹配的是一台6DSG变速箱。

长安新款睿骋智享版

上市时间:201667

这次上市的长安睿骋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细节都进行了重新优化。大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全新的轮圈和外后视镜也让睿骋更大气。中控台的媒体控制区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加入了手机映射、语音识别、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动力将继续沿用现款2.0L1.8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睿行S50

上市时间:201667

长安睿行S50作为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外观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比殴尚更大,轴距相比竞品车型宝俊730、幻速H3更有优势。外观和丰田埃尔法很相近,四幅式镀铬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个整体,更显豪华感。作为一款MPV车型,223的座椅布局能够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宝俊560 AMT

上市时间:201668

宝俊560作为一款热销车型,平均每月销量都能轻松破3万,火热程度真的难以想象。但是目前在售的均为手动车型,而这次宝俊560推出AMT版本不管是丰富自己的产品库还是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都很有必要。对于竞品车型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重磅炸弹”,如虎添翼的宝俊560家族能否再创新高,未来市场表现很值得我们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本周 领衔 上市 新车 预览 GLI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