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冠道内饰时尚且富有科技感 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2016-06-3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日前,广汽本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冠道的内饰官图,预计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冠道的内饰设计加入了不少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显得很上档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集合了导航、娱乐、信息服务等功能,彰显时尚气息。此外,冠道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和3D数字仪表,科技范十足。

后排配有自动空调和出风口,同时后排中央扶手还将增加娱乐信息系统控制面板,可调节娱乐节目、音量、后排遮阳帘等。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

冠道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定位中型SUV,其轴距为2820mm。新车从设计之初就考虑打造为一款5座车型,所以未来该车并不会推出7座版本。

冠道将会使用1.5T和2.0T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今年 第四季度 上市 科技 富有 内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