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帝豪GL官图发布 定位高于现款帝豪
2016-06-14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代号为FE-5的全新紧凑型轿车的官图,新车命名为帝豪GL,其定位高于现款帝豪,尺寸也明显提升,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元素,使得其整体看来非常时尚优雅。其中标志性的回纹涟漪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前保险杠还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尾部设计上,吉利帝豪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在后备厢边缘设计有翘起的鸭尾,使得尾部看起来动感流畅,同时新车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带式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增加50mm。

  动力方面,从我们此前获得的信息显示帝豪GL将与帝豪GS搭载相同的1.3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称,新车将会在吉利张家口工厂正式量产。

相关热词搜索:高于 现款 帝豪 定位 发布 G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