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定位高于英朗 别克威朗全球首次发布
2015-04-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别克正式发布了威朗,新车定位高于英朗车型。

外观方面,别克威朗造型非常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非常具有流线感,而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和169马力。该车上市后,将会同凯越、英朗车型携手竞争国内合资紧凑型车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全球 首次 发布 威朗 别克 高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