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泰全新圣达菲引爆三大超值卖点
2016-07-24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SUV市场逐渐成为带动汽车市场整体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尤其是在今年,SUV的火爆已经呈现出与轿车市场的明显抗衡。根据媒体公开数据,截止到2016年6月,SUV共计售出65.3万辆,同比增长11.27%,而其他车型轿车销量仅增长了7.86%,SUV超越轿车,领航增长3.41%,随着市场的异常火爆,SUV已然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

买得值 降价不减配

自4月25日开始,全新圣达菲立降10000元,手动挡7.75万元起,自动挡8.55万元起,高调的让利活动,展现了华泰汽车惠利消费者的姿态和决心。除了官降一万的优惠活动,全系购置税减半是购买全新圣达菲的另一杀手锏。让利同时,“降价不减配”,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享受同级别的配置待遇,是华泰汽车的初衷。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优惠活动,华泰汽车还在济南、合肥、长沙等多个城市举办了 “媒体品鉴会”,在贵州多个城市举行了“小篷车巡展”等线下体验活动,着实让消费者体验了一把“O2O”购车的便利性。

用得值  SUV中的傲美骄人

外观方面,全新圣达菲源自韩国血统,造型动感、时尚,车身侧部动感的雕刻型面与腰线一气呵成;低矮的行李架与车身浑然一体;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远近光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内灯框由双圆形组合而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靓丽的身影,俨然一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态势。

内饰方面,全新圣达菲设计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仪表台向两侧伸展,呈飞翔之姿,十分惊艳;双炮筒式仪表一目了然,分外拉风;蓝色背景光更加醒目,与车内整体背景氛围灯,营造了宁静的驾驶氛围,让人沉溺其中;游艇式中控台、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与宽敞明亮的空间,高端舒适,四轮独立悬挂;再加上360度全景泊车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安心无虞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圣达菲搭载英国罗孚1.5T引擎技术,匹配德国ZF手自一体变速技术,以及ABS+EBD+BAS安全制动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远超同级别竞品,给消费者带来十足动感体验。

养车值  全新服务更省钱

一朝买车、千日养车,养车可谓是汽车全生命周期里耗费最大的开支。华泰汽车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切身有效的养车优惠,于今年初率先提出“全新服务”战略,宣布9000余种零配件下调建议售价,平均降幅高达35%。另外,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是华泰汽车相较于其他车企在养车方面吸睛的另一大看点。当然,这一切的根本在于华泰汽车要从源头上降低客户的维修保养费用。纵观全新圣达菲在买车、用车、养车方面的优势,在同级别竞品之中,可谓完胜众泰大迈X5,哈弗H6等一众车型。

时尚外观、舒适空间、十足动力、价格便宜、超高性价比,这诸多优点,无疑是国人买车时不可忽视的重要参考要素, 而“买得值、用得值、养车值”,这三点也正是华泰全新圣达菲引爆SUV购车狂潮的必胜绝技。

相关热词搜索:超值 卖点 三大 引爆 全新 圣达菲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