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期盼的终于来了 一汽森雅R7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2016-07-07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一组森雅R7自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年底上市。作为一汽森雅的转型之作,R7可谓诚意十足。只可惜全系只配有5档手动变速箱,稍微有点小小的遗憾,不过近期的谍照显示,森雅R7自动挡车型已经处于测试阶段。

此次曝光的谍照在外观动力上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造型上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此外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高腰线和大轮拱线设计,配合A柱和C柱相对倾斜的设计,营造出车身动感,蓄势待发的姿态;车尾的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常见分段式设计的尾灯加上车身的黑色包围套件也让森雅R7的运动感得以增加。

森雅R7简单明了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敞亮的视觉感受。颜色上整体采用了动感的深色色调设计,材料方面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中控台设计也十分细腻,各处缝隙紧密、均匀,还加入精致的钢琴漆装饰。中控台上极具吸引目光的内嵌式9寸多功能触摸屏,屏幕提供两种设计可选,一种是常规设计思路;另一种为滑动屏幕,屏幕向上滑动后内部则设有一个储物格。虽然挡把部位没有完全安装完毕,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款自动变速箱。

动力上应该继续使用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此次该车预计采用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自动挡 曝光 R7 森雅 终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