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两位前奔驰高级研发工程师加盟德国宝沃汽车 为电动车产品研发加力
2016-08-1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发布新任命,两位前奔驰高级研发工程师加入宝沃集团位于斯图加特总部的研发团队。Tilo Schweers博士将担任德国宝沃汽车新能源总工程师,负责混合动力及电动车型的研发工作;Florian Herbold担任德国宝沃汽车变速器开发与集成总工程师。通过引进两位新能源及变速器领域的顶尖人才,德国宝沃汽车将加快混合动力及电动车技术与产品的研发推进。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新能源总工程师Tilo Schwe ers

Tilo Schweers博士出生于“宝沃之城”不莱梅,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多年来在汽车生产制造领域累积了丰富经验。1996年他加盟戴姆勒,主要负责替代性驱动系统的研发工作。Tilo Schweers对宝沃有着深刻的情结与记忆,“孩童、青少年时期的我就被宝沃品牌深深触动,直到现在你还能在路上发现很多来自那个年代的宝沃汽车。加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就像是梦想成真。”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变速器开发与集成总工程师 Florian Herbold

Florian Herbold毕业于威斯巴登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曾在戴姆勒集团混合动力系统自动变速箱研发部门担任多个核心职务,未来他将负责德国宝沃汽车混合动力系统自动变速箱的研发工作。谈及加入宝沃的原因,Florian Herbold表示,“宝沃希望以电动车进入欧洲市场,重夺20世纪50年代技术领先者地位,这让人激动不已,我希望凭借丰富经验和知识储备,帮助这个品牌再创辉煌。”

今年3月,德国宝沃汽车集团与SAP、博世集团、LG电子三大智能与电动技术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了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战略计划,将电动车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提升到了企业核心战略层面。此次Tilo Schweers和Florian Herbold两位研发工程师的加盟,体现了德国宝沃汽车对智能电动领域全球战略的实施的持续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的全新车型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今年4月在中国上市后,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销量稳步增长,累积已突破10000台。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也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2017年全球同步发布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满足消费者对新技术、新能源产品的旺盛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研发 宝沃汽车 电动车 加力 产品 德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