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款五十铃mu-X上市 售17.88万-25.38万元
2016-08-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新款五十铃mu-X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5.38万元,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及内饰细节方面。

作为五十铃旗下少有的乘用车,mu-X其实骨子里还是透着一股皮卡的味道。新款五十铃mu-X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多少改动,其在细节处(前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造型进行了优化,并可选装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车在内饰上装配了全新的金属拉丝质感装饰条,同时在中控台上部融入了仿皮纹路以及软包的车门扶手,整体质感上有所提升。此外,该车的多媒体显示屏尺寸由7英寸升级到8英寸,并提供了棕色内饰可供选装。

动力上新款五十铃mu-X沿用了2.5T与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17 88万 -25 38万元 上市 五十铃 mu-X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