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SUV占主流 巴黎车展将有17款车型为中国而来
2016-09-3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2016巴黎车展正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将自家的新车带来了现场。在这些新车中,不乏与国内关系紧密的重量级车型,未来它们很有可能会在中国市场销售。下面侃车君就带大家一睹为快吧!

奥迪Q5

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奥迪也将带来新一代奥迪Q5的首发,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整备质量有望减轻100kg。新一代奥迪Q5前脸设计承袭了全新Q7的设计语言,多边形镀铬隔栅更显凌厉。作为灯厂,新一代Q5有望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和类似第三代奥迪TT的虚拟仪表。未来将入华生产销售。

路虎第五代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路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7座布局预计会提供混动版本。它完美融合了英伦风范以及路虎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彰显了路虎致力于延续品牌“Above and Beyond”传奇历程的态度与信心。第五代发现或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标致新一代5008

标致新一代5008将在巴黎车展正式现身,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未来还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全新标致5008采用了非常立体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狮眼式设计。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饰条使得全新5008的尾部看起来更垂直,搭配黑色车顶扰流板,让得新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家族式狮爪尾灯组造型与海外新3008也保持一致,而带有GT Line的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斯柯达Kodiaq

斯柯达Kodiaq将在此次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提供5座和7座的车型。新车的定位在Yeti之上,轴距达到2791mm,跟国产新途观相同,配1.4T和2.0T汽油发动机。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进行国产。

Kodiaq是斯柯达的首款7座SUV车型,其外观造型延续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前格栅是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Kodiaq车身长宽高为4700/1900/1676(包括车顶行李架)mm,轴距2791mm。新车通过轻量化技术打造,新车整备质量为1523kg。新车内饰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中高配车型带有车内氛围灯。新车中控台装配有8英寸电容式触摸显示屏,其搭载了SmartLink系统,可兼容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互联应用。

新一代宝马5系

新一代宝马5系也将在此次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面对更像S级的E级,宝马5系的势必将会赋予新车更多年轻的元素,至少要比新7系更加动感。新一代宝马5系毋庸置疑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整体设计更加偏向7系靠拢,新车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前格栅,“开眼角”式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并且采用了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预计全新5系长轴版车型也将于2017年在实现国产化生产。

新宝马3系GT

2017款3系GT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属于3系GT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已经国产上市的宝马新款3系轿车的前脸、尾部等新的家族化设计,不过该车在大灯组与动力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宝马3系GT看上去大气非常,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不过车头比3系高一些,显得更有厚重。新车在前脸部分最大变化就在大灯组方面,LED日间行车灯横向延伸至开眼角的位置,与现款车型明显区分开来。灯眉设计的加入,让3系GT的眼神中带有几分凶狠。并且新的大灯已经换用了和新3系轿车版一样的全LED大灯,取代之前的氙气和卤素灯组。

铃木锋驭

在2016巴黎车展上,铃木带来了新款锋驭。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造型,配合底部凸显的银色保险杠,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新车采用了多条幅的轮圈造型,橙色和黑色的组合和整体造型也相呼应。新车侧面腰线还引入了一条白色的装饰线,非常的醒目。尾部也是底部加入了银色的装饰。进入车辆的内部,其内饰延续了新款锋驭的造型,但在配色上有所调整,主打黑、棕以及白色,在方向盘、座椅等位置还采用了双色的组合。

smart fortwo电动版

在2016巴黎车展上全新smart fortwo电动版正式发布,新车续航里程为160km。smart电动版基于汽油版车型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了独特的绿色侧裙和反光镜设计。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后翼子板部位,并在前进气格栅上贴有electric drive标识。新车将搭载相同的电池与电动机,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同时2017年smart还将提供一套快速充电装置,使得充电时常减少40%。

全新起亚佳乐

在此次巴黎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新款佳乐。据了解,新款佳乐将于今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销售,未来将入华销售。
新款佳乐在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雾灯以及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都让这款车带来不俗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16英寸和17英寸轮圈,并提供全新的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动力上采用1.6L汽油发动机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7L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柴油发动机。

法拉利GTC4 Lusso T

在此次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上,法拉利GTC4 Lusso T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法拉利GTC4Lusso T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FF的猎装车设计,侧面腰线与之前稍有整改,显得更有立体感。法拉利GTC4Lusso T在动力上搭载了与California T相同的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后轮后驱。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内外设计上并没有多少改变,只是天价了多种混动版车型的专属标识。Panamera  4 E-Hybrid与普通版车型外形设计上并无多少改变,不过在外观多处都留有保时捷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黄绿底边的LOGO)。不过新车的辨识度还是极高的,柠檬黄绿色专属刹车卡钳造型以及侧面混动版的LOGO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在内饰上全新Panamera 4 E-Hybrid采用深色调装饰,新车在仪表盘处增添了混合动力车型的电量显示功能,在后排设计上混动车型也配备了独立的后排娱乐系统。

动力继续采用老款车型的混合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2kW,最大扭矩450Nm的2.9L双涡轮汽油发动机,并辅以一台输出功率100kW,最大扭矩400Nm的电动机。新车搭载8速PDK变速器。

全新奥迪S5 Sportback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使用了大量运动套件,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虽然整体和A5 Sportback相差不大,但S5 Sportback在材质上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更突显运动性气质。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新款奥迪S3

全新S3采用了最新的前脸造型,在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上加入了一个折角,整体风格和新一代奥迪A4的设计很相近。并且在S3车型上首次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系统,此外也提供普通非矩阵式的全LED大灯系统。而内饰基本没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使用了12.3英寸的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最新的MMI交互系统界面。这台奥迪RS 3 Sedan可能会在明年夏天进入国内销售。

现款奥迪S3因性价比极高,而奥迪S3车型在跟随此次A3车系改款后,动力也获得了提升。动力依旧为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到228kW(310PS),比现款提升8kW(10PS);峰值扭矩达到400Nm,比现款提升20Nm。


全新玛驰

本次巴黎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玛驰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再搭配上这种两厢车造型,全新玛驰充满了时尚运动元素。据悉,新车将提供10种外观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车在内饰上的改进也相当抢眼,新车标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支持手机连接/下载应用、苹果Carplay以及卫星导航等功能)以及6个Bose音响,其中有一个音响在驾驶员的头枕后面来提供更加震撼的音乐享受。全新玛驰将会搭载0.9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1匹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新车未来将引进国内销售。

全新奔驰AMG GT Roadster

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新车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T打造的敞篷版车型,整车线条沿用了奔驰家族优雅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前格栅让该车前脸极具攻击性。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4.0s,最高时速达到302km/h。未来将引入国内。

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新一代科雷傲INITIALE PARIS(高端版)车型,新车采用了U字形的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相连,看上去霸气十足。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以及车内配置都进一步提升。并且在车内门槛上增加了INITIALE PARIS标识。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生产销售。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中国 而来 将有 主流 巴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