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YARiS L 致炫惊艳亮相 广丰年内导入1.2T新车型
2016-09-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今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在作为华西乃至全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强势登陆2号馆,展出了刚发布的全新致炫、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以及全新汉兰达、雷凌、雷凌双擎、逸致等全系明星车型。

在“金九银十”车市旺季来临之际, 广汽丰田在车展现场推出了全系钜惠方案,包括零利率贷款购车、最高3万元优惠以及优先提车权等,在车展现场带来超高人气。

广汽丰田今年1-8月零售销量达到28.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7%,保持稳健增长势头。在华西市场,广汽丰田1-8月销售超过3.9万辆,同比增长13.5%,全系产品深受华西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据了解,广汽丰田今年内还将导入一款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持续推进“全擎动力”布局和中小型车战略。

雷凌、致炫“双子星”崛起  中小型车持续导入领先技术

最近三年来,广汽丰田通过致炫和雷凌“双子星”持续推进中小型车战略。从独步业界的双擎科技到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以及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主动安全科技配置,广汽丰田不断将领先技术导入中小型车。

按照规划,广汽丰田年内还将导入一款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全新开发的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水平的高热效率、低油耗发动机,它集成了混合动力发动机所特有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传统汽油车发动机开发积淀的先进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搭载了增压技术,实现了更高性能。这也是继全新汉兰达2.0T之后,广汽丰田第二款搭载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

8月11日,全新致炫在线发布,升级为一款好玩好开的“驾趣时尚大两厢”。“城市大玩咖”的品牌主张也深得年轻群体的欢心。全新致炫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从6.98万元到10.48万元,将于今年9月到店发售。全新致炫配备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模拟8速),在同级车型中率先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大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最优秀的百公里5.2L。

帅气而富有操控感的中级车雷凌以及雷凌双擎,同样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两年来,雷凌以领跑细分市场的成长速度迅速崛起,进入中级车市场前十强。借领先技术的导入和持续的创新营销,中小型车成为广汽丰田强劲的销量增长点。

今年1-8月,雷凌及致炫合计销量147,357辆,占广汽丰田整体销量51.7%,扩大年轻用户基盘。与此同时,随着先进“全擎动力”科技的导入,广汽丰田在环保节能表现上领先业界,预计将能在2020年之前实现国家政策要求的平均油耗百公里5.0L的目标。

“双旗舰”领跑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作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中的“双旗舰”,全新凯美瑞和全新汉兰达持续领跑中高端市场。

“中高级轿车之王”凯美瑞可谓“一部到位”的最佳选择。今年6月,广汽丰田凯美瑞迎来上市十周年,并发布了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新车将商务与家用、动力与油耗、舒适与操控的均衡提升至新境界,以此致敬经典全球车在中国市场走过的十年匠心之路。十年来,凯美瑞是唯一一款稳居细分市场前三的车型,也是以最快速度达成150万销量的中高级轿车。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再次向高级感方向进化,着力提升舒适、安全和环保的驾乘体验。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保持同级领先。旗舰车型率先搭载丰田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与原有PCS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构建全方位智能安全堡垒。高配车型还带来LED大灯、Nanoe纳米负粒子车内氧吧等豪华装备。此外,新增墨晶黑、琥珀棕两款外观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已于8月中旬到店上市。

全新汉兰达是持续热销的明星车型。它搭载进口丰田2.0T D-4ST发动机,拥有 “双喷射”、“双涡管”、“双循环”先进科技;智能电磁控制AWD四驱系统、双叉臂悬挂带来出色的行驶质感,强大的技术“硬功夫”成就一款“全域无界SUV”。此外,全新汉兰达在一贯的大容量基础上再度升级,营造出“豪华大七座”的驾乘空间。

最新数据显示,全新凯美瑞今年1-8月实销71,768辆,稳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前三。全新汉兰达1-8月实销61,153辆,同比增长18.1%,持续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

双擎引领潮流  混合动力车月销量增长30倍

广汽丰田展台另一个引人瞩目的亮点是混合动力“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这两款明星车型堪称各自细分市场最具科技范和购买价值的车型,持续引领混合动力汽车潮流。

凯美瑞双擎是国内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先驱,在国内的累计销售约3万台,是中国第一款真正受到市场认可的混动车型。而雷凌双擎将“科技与时尚”进行了完美交融,潮范十足。作为一款“13万元双擎家轿”,雷凌双擎抹平了和同级普通汽油车的价格鸿沟,配置水平堪比许多中高级车型,比同级1.4T、1.8L等车型都是更具有购买价值的理想座驾。

双擎混合动力实现的不仅仅是环保节能,更是凝聚了安全、舒适、澎湃的高级驾乘乐趣,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全球,丰田混合动力汽车经过近20年的沉淀积累,已赢得超过900万车主的信赖,技术成熟性和品质耐用性均已经受市场考验。1-8月,凯美瑞双擎实销4,525辆,同比增长25.3%;雷凌双擎实销14,505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6万辆。目前,广汽丰田双擎车型月销量比2010年刚投放混合动力车型时,增长了约30倍。

“匠心质造”驱动  广汽丰田销量保持稳健增长

除了全明星车型家族,全球顶尖的制造品质更是广汽丰田的根本竞争力。

在严苛的丰田全球工厂出货品质内部监查中,广汽丰田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单条生产线获得“零缺陷率”的评价;在今年3月的监查中,更创下了全部生产线缺陷率为零的非凡纪录。这意味着广汽丰田引领丰田全球一流品质水准,每一辆驶下生产线的汽车,都拥有世界顶尖制造品质。

广汽丰田多年来实现高质量的稳健增长,得益于在全价值链实施品质战略。今年1-8月,广汽丰田累计实销284,96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约7%,继续保持稳健增长,预计2016年将超额完成年度产销目标。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启动阶段产能为10万辆,未来可根据需要迅速扩充至22万辆产能。至2020年,广汽丰田将形成由10款以上产品组成、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

相关热词搜索:年内 导入 1 2T 车型 亮相 YARi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