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晨汽车成为中国女排车企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2016-09-0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9月2日,以“女排精神 中华力量”为主题的华晨汽车集团携手中国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华晨汽车正式成为中国女排车企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当天,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纪念女排奥运夺冠、致敬女排精神,以极致匠心打造推出的中华V3女排冠军版车型也在签约盛典中成为焦点。中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携女排队员亦亲临现场,为中华V3女排冠军版倾情助阵。

合作盛典上,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祁玉民向国家女排奥运夺冠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双方战略合作致以崇高的期许。华晨汽车在活动现场还倾情赞助旗下华颂品牌高端商务车型——华颂7,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为女排日后训练及出行提供专属座驾。华颂7优雅外观、超宽大空间,澎湃动力以及顶级安全,都将给女排带来更加体面的商务出行体验,更加平稳舒适乘坐感受。

华晨汽车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合作始于责任,缘于热爱,升华于共同的价值观和梦想。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华晨企业精神高度契合。这也是华晨汽车与中国女排多年合作的原因。华晨汽车一路见证了中国女排从低谷到崛起、并重新走向巅峰的辉煌时刻!从2015年女排世界杯王者归来,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一路披荆斩棘,逆袭成功,摘金夺冠,重返巅峰!一个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阵营的生力军,一个是塑造了中国人精神图腾的“冠军队”,华晨汽车始终与国家女排坚定的走在一起。拼搏与奋斗的女排精神所传递的正能量,正是华晨汽车与国家体育事业齐肩并进,共创中华荣耀的有力证明。此次中华V3女排冠军版的推出,不仅是华晨汽车关心国家体育事业,传递女排精神的有力践行,更是双方从认同到热爱,从伙伴到挚友的重要表现,旨在致敬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共同铸就荣耀之路。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透露,华晨汽车将在2018年推出搭载宝马发动机的v7车型。

相关热词搜索:唯一 官方 合作伙伴 女排 汽车 成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