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笨熊领衔 巴黎车展大众之夜5款明星车
2016-09-29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在9月29日凌晨(北京时间)的巴黎车展-大众之夜上,大众集团携旗下众多全新产品亮相,包括斯柯达Kodiaq、奥迪S5 Sportback、保时捷Panamera混动版、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西亚特Ateca X-Perience概念车。这些新车型同样会在巴黎车展展出,下面我们先睹为快,一起去浏览一下这些明星产品都要哪些闪光点。


  ●斯柯达Kodiaq

  斯柯达这款中型SUV曾在9月初海外首发,“Kodiaq”是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熊,命名非常符合这款车的神韵,块头很大,很壮实。尺寸方面,“三围”是4700/1900/1676(包括车顶行李架)mm,轴距2791mm,整备质量为1523kg。新车将提供5座以及7座布局,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小为720升,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达到2065升,并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米的物体。

  作为MQB平台的重点国产车型,Kodiaq将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有望由上汽大众斯柯达引入国产。动力部分,欧洲发售的Kodiaq总共会搭载5款发动机(3款汽油、2款柴油),全部符合欧六排放标准。分别是两款1.4T汽油发动机(125马力200牛·米和150马力/250牛·米),一款2.0T汽油发动机(180马力/320牛·米);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50马力/340牛·米和190马力/400牛·米),根据发动机的不同,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7速DSG变速箱。除125马力的1.4T车型为两驱外,其余均有四驱版车型。


  ●奥迪S5 Sportback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四门溜背式设计,比Coupe车型更实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mm,轴距2824mm,与现款相差不大。细节上,新车相比A5 Sportback更加富有运动感,采用银色格栅设计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内饰设计上,新车基本沿袭了奥迪A5 Coupe的设计风格,配备有12.3英寸全LED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台独立显示屏,下方控制面板设计简洁,同时还配备有全新优化的MMI操作界面和换挡杆。用料上,新车采用真皮和欧缔兰相搭配包裹内饰,并配备有真皮座椅和30色内饰氛围灯。同时布局的优化也使得新车的后排空间和行李厢空间更大。

  新一代奥迪S5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这款保时捷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由一台2.9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30马力(243kW)和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400牛·米;整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462马力(340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八速双离合变速箱。

  Panamera 4 E-Hybri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78km/h。纯电模式时,该车续航里程为50km,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标准下的油耗为2.5L/100km。

  Panamera 4 E-Hybrid上所采用的电动机在驾驶者轻踩油门踏板时便可同步介入工作,而非此前保时捷的混动系统那样,需要至少80%的油门输入后电动机才会加入。此外,新车地板下方配备有14.1kWh的锂离子电池,与过去的9.4kWh锂电池组保持相同的重量,但性能得到提升。据悉,230V电压/10A电流下,该车充满电时间需5.8小时。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

  Centenario敞篷版曾在圆石滩车展亮相,限量20台并且已经全部售出。这款车在设计上基本与此前的硬顶版(限量20台)保持一致,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车身的线条也十分凌厉。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6.5L V12自吸发动机,不过经过暴力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770马力,配合中置全时四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


  ●西雅特Ateca X-Perience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可以说是未来西雅特SUV产品线的一个设计蓝图,奠定了该品牌最新家族设计理念。从展车来看,概念车采用偏野性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铝合金下护板、车身为橄榄绿色哑光车漆、并配备18英寸轮圈以及越野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中控台面板及座椅融入了与外观相同的橄榄绿色,方向盘下部也新增了彰显身份的X-P铭牌。

  动力方面,Ateca X-Perience concept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在配置方面也向越野性能侧重,其中包括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雪地以及越野等模式)、陡坡缓降以及带有Haldex离合器的四驱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之夜 明星 大众 车展 领衔 巴黎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