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南DX3预售7.29-9.99万元 6款车型可选
2016-09-2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东南汽车对外公布了全新小型SUV——DX3的预售价信息,新车曾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有1.5L+5MT和1.5T+CVT(模拟8速)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7.29-9.99万元。根据官方消息,全新DX3会在2016年11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DX3采用与DX7类似的“宾法”家族式设计理念,并提供纯色车漆、橙黑和红黑两种双色共8种配色可选。细节上,新车前灯组装配了一款集成有LED光源的晶钻透镜前大灯,并在C柱部位运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平,主要与长安CS35、江淮瑞风S3同台竞争。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负责设计,有棕黑、红黑两种配色可选,整体风格与DX7类似,圆形的复古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拉丝铝饰板、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打孔皮以及仿碳纤维材质的应用使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自动雨刷等装备。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车侧雷达、侧安全气囊、可覆盖前后排的侧气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有1.5L/1.5T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这一点在同价位中非常少见。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可选 7 29-9 99万元 DX3 预售 东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