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产沃尔沃S90L有望出口 面向欧洲/北美
2016-09-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沃尔沃进口S90已正式国内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98万、71.28万元。近日最新消息显示,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S90L长轴版将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并且新车也将同时销往欧洲和北美市场。

  S90L将会是沃尔沃在华生产的第五款车,并由位于成都的沃尔沃工厂负责生产。S90L或将于11月推出,并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该车由S90加长而来,动力系统依旧为2.0T双增压发动机,并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在S90L之前,国产沃尔沃的S60L已经实现小批量出口北美地区,而为了XC Classic(即上一代XC90)90在大庆工厂实现投产后也将小批量出口到俄罗斯等地区。

相关热词搜索:欧洲 北美 面向 出口 沃尔沃 S90L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