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硬实力皆升级 标致3008摘得欧洲风云车桂冠
2017-03-1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内瓦车展作为汽车圈的开年盛宴备受关注,而车展前一天的媒体日中,由欧洲众多汽车媒体票选的“欧洲风云车”也公布了获奖名单。标致3008凭借319分的成绩,击败了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梅赛德斯-奔驰 E级、沃尔沃 S90/V90、雪铁龙 C3、丰田 C-HR与日产 Micra等其他6位成为进入决赛名单的对手,夺得欧洲年度风云车的殊荣。

欧洲年度风云车是一项自1964年举办至今的年度汽车大奖,由欧洲各国专业汽车杂志所共同创立,距今已有54年的历史,是当今同类型奖项中历史最悠久且最具权威性的奖项。本届评选按照往例,由来自 22国的58位汽车专业媒体组成评审团。依照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能、功能性、环保成绩、车主满意度及价格等层面进行评分。

第一名:标致3008

得分:319分

新一代标致3008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外观方面,新一代3008前脸造型更加前卫,尾部造型更加科幻。内饰方面,3008采用数码化i-Cockpit座舱,也体现出浓浓的未来设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

第二名: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得分:296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近期在国内也颇为引人关注,因为这款车型近期将进入中国。阿尔法·罗密欧这个一直以运动著称的意大利品牌在设计方面也一直特立独行,因此深受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青睐。即将进入国内的Giulia将面对的是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等竞争对手。

第三名:奔驰E级

得分:197分

新一代奔驰E级,外观设计上与S级颇为相似,内饰也与大哥S级不相上下,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欧洲消费者及媒体也对新一代E级有着非常高的凭借。其获得第三名的成绩也可谓实至名归。

第四名:沃尔沃S90/V90

得分:172分

90系的成功转型,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沃尔沃,外观设计更加典雅,更加庄重,同时又不失科技感。内饰的设计则追求极致的简约,但不失奢华气质。品质及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领先。使其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第五名:雪铁龙C3

得分:166分

雪铁龙向来不缺乏天马行空的想像,这款C3亦是如此,如果说这是一辆“概念车”我猜99%的人都会相信。这款个性十足的小型跨界SUV未来有希望进入国内。侃车君只是好奇,谁会有胆量驾驭这么一款个性十足的“小可爱”。

第六名:丰田C-HR

得分:165分

C-HR的设计也足够惊艳,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仿佛一位“天外来客”。丰田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是丰田不按常规出牌中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但是恰恰符合欧洲消费者的胃口。未来丰田C-HR将会国产,预计由一汽丰田引进。

第七名:日产Micra

得分:135分

Micra就是国内的玛驰,全新的形象使其完全颠覆了玛驰在众人心中的印象。如果说曾经的玛驰像是一位呆萌的少年,如今的玛驰则蜕变成了时尚潮人。


相关热词搜索:欧洲 风云 桂冠 摘得 3008 实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