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限量200辆 宝马M4 DTM冠军版车型首发
2016-10-1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汽车路 为庆祝车手Marco Wittmann在2016年德国房车大师赛(DTM)中夺冠,宝马特别推出了M4 DTM Champion Edition(德国房车大师赛冠军版)车型。据悉,新车基于M4 GTS车型打造,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辆,其中德国市场的售价为14.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9.83万元)。

从外观可以看出,M4 DTM Champion Edition与M4 GTS车型共享了诸多部件,但涂装及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新车采用雪山白色车身打底,搭配了宝马M主题的三色彩带涂装。在前保险杠下部,新车同样采用了碳纤维下扰流板,但样式相比M4 GTS车型有所调整,同时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四条小型碳纤维“风刀”。19英寸双十辐轮圈同样来自于M4 GTS车型,不过在新车上采用了全哑光黑色涂装。新车侧包围上新增了碳纤维装饰,而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也是M4 GTS不曾具备的部件。

车尾部分,M4 DTM Champion Edition同样维持了M4 GTS的造型,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上翘的后备厢盖上部曲线、OLED光源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是两款车型共同的特征。

车内部分,新车换装了一套由Alcantara与Merino真皮共同包裹的碳纤维桶形座椅,搭配有四点式安全带。此外新车与M4 GTS车型相同,拆除了后排座椅并加装了防滚架,不同之处在于新车的防滚架采用了白色喷涂。

动力方面,M4 DTM Champion Edition沿用了M4 GTS车型带有水喷射系统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也与后者持平,最大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电子限速)。先不讨论这款车型是否能进入国内,就M4 GTS的在国内将近200万的售价,DTM版估计相差无几。

相关热词搜索:车型 首发 冠军 DTM 200辆 宝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