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越野能力堪比牧马人,中产家庭专业SUV首选,17万起售的Jeep指南者来了
2016-11-1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11月16日, 广汽菲克一年内第三款国产SUV——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在广州迎来亚洲首秀。这也预示着同级别17-20万元SUV阵营中,将有一款全方位满足新中产家庭需求的专业产品。而在17日的广州车展Jeep展台,我们也见到广菲克未来最重要的车型指南者,它被摆在展台最显眼位置的SUV。国产指南者提供两款发动机,一台是同级SUV中普遍装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4T FIRE Multi-Air2、还有一台我们熟悉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具有全地形越野能力的指南者Trailhawk车型也是首次被国产。

广菲克Jeep指南者车型预售价一览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0T 舒享版

17

200T 家享版

18

200T 臻享版

20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24

国产三驾马车形成——打造专业细分SUV产品

如今的Jeep拥有专业越野定位的牧马人(罗宾逊/撒哈拉)车型,同时面对以城市使用比例居多的用户,推出了两类更注重公路行驶性能的SUV。这其中大切诺基作为豪华全路况SUV,可以尝试到强悍的越野能力,还不失豪华驾乘体验;对于速度控大切还准备了6.4L HEMI发动机的SRT8车型;另一类是以自由侠、指南者等车型为代表的城市多用途SUV。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上汽大众途观 4506 1809 1685 2684
长安福特翼虎
4524 1838 1685 2690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4667
1839 1660 2750
广菲克指南者
4415
1819 1625 2636


内饰品质全面提升

全新Jeep指南者的门内饰板和中控采用了厚度达到10毫米的软包用料,车内其它与人接触的部分都更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印有Jeep专属皮纹的座椅材质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兼顾舒适和耐磨。424/46放倒的7模式超变化后排座椅设计,搭配可调节高低的后备箱置物板,使其储物空间超越级别界限,实现最大弹性化,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屏幕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相比上代车型,整车科技感全面提升。8.4英寸中控显示屏集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7英寸自定义式液晶仪表实现信息图像化设置,清晰显示包括油耗、驾驶模式、车身状态、巡航控制等众多信息,让驾驶者更便捷直观地获取驾驶信息。车速仪表等显示样式还可以切换。

2.4L车型拥有同级最强越野性能

在全新Jeep指南者的产品阵营中,Jeep将首次国产品牌标志性的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只有通过Jeep品牌和美国军方联合打造的业内最专业的Trail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的考验,才有资格佩戴上Trailhawk徽章。

这台国产全新指南者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配备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更可以一键切换 “自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五大驾驶模式,正是这些强悍功能的加入,让全新指南者在城市SUV的外表下拥有一颗越野的心。

2.4L车型搭载同级唯一带自动跟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1.4T发动机调校同级表现突出

广菲克Jeep指南者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Jeep指南者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本田CR-V

一汽丰田荣放
发动机排量(L) 1.4T/2.4L 2.0L/2.5L 2.0L/2.4L 2.0L/2.5L
变速器 7速双离合/9AT 手动/CVT CVT CVT/6AT
最大功率(kW) 121/129 110/137 114/137 111/132
峰值扭矩(Nm) 250/228 200/233 190/243 192/234
车型 发动机 输出参数 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观 1.4TSI
110Kw/250Nm 7DSG
长安福特翼虎 1.6GTDI
133Kw/240Nm 6AT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1.5T SIDI
124kW/250Nm
7DCG
广菲克指南者 1.4T-JET(或搭载 MULTAIR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121kW/250Nm 7DDCT

1.4T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同级别普遍采用的1.3-1.6T车型,指南者搭载的这台参数调校都是非常可观的, 提供86千瓦同排量最高升功率和250牛米最大扭矩,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搭载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2.4L Tigershark MultiAir2自然吸气发动与9AT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这台发动机作为Trailhawk版本的动力。

相关热词搜索:万起 Jeep 指南者 首选 SUV 能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