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大众Atlas正式发布
2016-11-1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中大型SUV——Atlas,新车基于MQB平台,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同时也将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亮相,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Atlas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线条粗犷。新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标配LED光源,双色前保险杠搭配粗条幅镀铬格栅,给人感觉非常霸气。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LED光源,搭配硬朗的线条,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较为简洁实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配置方面,这台大众的全新SUV毫不吝啬,7座布局,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9气囊之类的配置悉数奉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SI发动机和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8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新车除了提供2.0T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全新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Atlas 正式 发布 大众 洛杉矶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