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众Atlas R-Line官图发布 造型更动感
2017-01-0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大众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Atlas R-Line车型的官图,Atlas与即将国内上市的Teramont(前置前驱中大型SUV)基本相同。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则是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的升级版本,其实车将在北美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该R-Line套件在美国市场可供消费者选装,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新的侧裙以及20英寸轮圈,并在前格栅加入了R的标识,突出了身份。

  内饰方面,该套件升级的并不多,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屏的开机画面中加入了R的标识,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金属踏板等配置,突出一些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依然配备的是2.0T和3.6L发动机。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动感 发布 Atlas R-Line 大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