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MG名爵ZS官图正式发布 运动范儿十足
2016-11-16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上汽MG对外发布了全新小型SUV——MG ZS的两张官图,此次曝光的官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前脸及尾部细节信息。据此前消息,MG ZS将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随后2017年上市。

  从官图中看,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盾牌形中网采用点阵式格栅填充,并在周围使用红色边线点缀,两侧的大灯组使用LED灯带装饰,并采用开眼角设计,梯形下保险杠同样配有红色线条装饰,底部配银色护板装饰,整个前脸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灯带式设计,造型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后雾灯处配有银色宽边饰条和带有波浪形格栅的仿进气口造型,搭配下方银色下护板,同样与前保险杠造型形成了前后呼应。

  此外据官方消息,新车还将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全景天窗,其长宽尺寸为1365/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平米。此外,新车标配有智能互联系统,其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十足 发布 正式 名爵 ZS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