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4008姐妹款 东风雪铁龙紧凑型SUV谍照
2017-02-20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谍照,该车将基于PSAEMP2平台打造,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东风标致4008的姊妹车型,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内发布。

全新紧凑型SUV将基于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Air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新车的大灯组设计与AirCross概念车较为相似,但其并未采用概念车上极具个性的LED光源。同时新车保险杠及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更加保守的设计。此外,该车的雾灯疑似被设计在下方的最边缘处,较为罕见。

据悉,该车有望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一句话点评:目前SUV领域的竞争可以被看成是一片红海,而紧凑级SUV市场则是这片红海中的蓝海,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在造型上极为个性,同时,在设计方面也较有未来感。

相关热词搜索:SUV 谍照 紧凑型 东风雪铁龙 姐妹 4008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