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菲亚特全新菲跃假想图 定位紧凑型SUV
2016-12-0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张菲亚特全新一代菲跃的外观假想图,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或与Jeep指南者共享平台打造,预计2017年低正式实车亮相。

  从假想图看,菲亚特全新菲跃的整体造型与Jeep全新指南者较为相似,新车前脸设计独具个性,大灯位于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之间,造型前卫。而尾部的黑色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则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指南者车身侧方及后方装配的一体式镀铬装饰条也出现在该车上。

  作为参考,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提供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4L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菲跃或许会由现款的中型SUV降级为一款紧凑型SUV,在价格上预计会有所下探。


相关热词搜索:定位 紧凑型 SUV 假想 菲亚特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