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巴鲁双门两厢跨界车申报图 定位倾向旅行车
2014-09-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跨界风格车型的申报图。据图中信息来看,这款两门版车型或基于VIZIV概念车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这个造型非常有可能就是正式量产版之前的定妆轮廓,早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就推出了一款名为VIZIV的概念车,官方的说法这是下一代斯巴鲁跨界车的设计原型,不过原型毕竟是概念,想要量产还需做相应的改动。

对比VIZIV概念车,可以看出与此次公布的专利图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唯一接近的就是后尾灯的对扣式C型设计,其他如车厢部分的区别非常大,因此也只能说是疑似VIZIV的量产版造型,与此同时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还推出了一个名为VIZIV2型的概念车,到是在车厢轮廓上接近此次公布的式样,因此不排除此次申报的图样是两者综合后的版本,唯一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与斯巴鲁最新的家族脸谱区别很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相关热词搜索:定位 倾向 旅行车 申报 双门 两厢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