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Escala概念车 未来凯迪拉克豪华大型车的发展方向
2017-01-10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虽然,这辆概念车的开发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却有可能成为凯迪拉克当前设计语言与未来之间的桥梁。

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Escala概念车被凯迪拉克定位为豪华大型车,预计在未来量产后,或将成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

Escala整车由碳纤维、铝和玻璃纤维多种轻量化复合材料打造,概念车喷涂九层油漆,可以在不同灯光下呈现棕色,灰色和深蓝色多种色彩。

作为一辆大型车,Escala概念车车长5346mm,采用移出B柱的设计,使车身看起来线条极为流畅,出于安全性的考虑,工程师们在前座后面添加支柱以保持车身刚度。据悉,Escala概念车或将搭载全新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Escala概念车的内饰由皮革、木板与布艺等材质组成,超宽的OLED仪表盘一直延伸到中控台。座椅采用独立四座设计,前排座椅内置有小型扬声器。

相关热词搜索:型车 发展方向 华大 概念车 未来 凯迪拉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