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强动力 全新一代欧陆Supersports官图发布
2017-01-09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日前,宾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欧陆Supersports官图,新车搭载了最新调校的6.0T双涡轮W12发动机,被称为终极宾利。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基于欧陆GTSpeed打造,新增了更为豪华的配置并优化了细节。新车新增了撞色设计的新座椅和更为复杂的车身线条,略为夸张的尾翼更加突出了新车的动感。

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的21寸双色轮毂和悬挂系统的反应更快,更能提升车辆整体的操控水平的碳陶刹车系统,独特的双色格子座椅都在彰显着新车的运动气息。全新的车身包围、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的加入让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优异。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全新调校的6.0T双涡轮W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00马力,峰值扭矩1017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s,最高时速可达到336kmh。传动方面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点评:小编认为,作为致力于推出速度与豪华并存的宾利欧陆来说,这样的一款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性能方面都无疑将欧陆推向了更高点,但是相对来说它的价格也会比普通欧陆高出不只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发布 Supersports 欧陆 动力 新一代 最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