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汽三菱重回增长之路,全年增长11.5%
2017-01-0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继2016年11月份销量破万后,12月,广汽三菱合资车以批发11,148辆、零售13,699辆的成绩,与2015年同期的8,580辆销量相比大幅增长60%,再创月度销量历史新高。全年累计零售销量达62,811辆,与2015年相比增长11.5%。

2016年广汽三菱推出了新劲炫和欧蓝德两款新产品后,广汽三菱目前已经形成新帕杰罗·劲畅、欧蓝德、全新劲炫、原装进口帕杰罗“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产品矩阵。今年9月-12月,广汽三菱已经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9月份推出的国产欧蓝德,是20万以内唯一的四驱、七座合资SUV,上市以来产品供不应求,为销量能够实现重回增长轨道起到了重要作用。

广汽三菱一直坚持以发展SUV产品为主,并确立了以“SUV+新能源”为发展核心。在产品端,2017年到2020年,广汽三菱将再推出8款车型,这其中还包括欧蓝德插电混动等新能源领域产品。

2016年12月26日,广汽三菱全资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正式揭牌成立。新公司将优化管理机制,进行销售管理专业化,提升销售效率。同时,在销售渠道方面也进行了整合,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使得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共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有效的扩大了企业的服务范围,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销售体系。

广汽三菱作为三菱汽车在华的事业核心,随着雷诺-日产联盟成功入主三菱汽车。基于三菱、雷诺、日产三大车企以及千万辆销量级别,广汽三菱将依托联盟和广汽集团股东方资源,开启高速发展模式。

 

相关热词搜索:增长 全年 11 5% 之路 重回 广汽三菱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