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稳增长 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售突破40万
2016-09-12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由于消费者持币观望,坐等“金九银十”的到来,8月份往往都是车市传统淡季。可是,广汽本田8月销量却收获颇丰,根据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量(含Acura进口车)达到56526台,同比劲增25.4%,1-8月累计销售突破40万台!

广汽Honda品牌

销量:强大产品力 全系车型表现良好

在8月销量榜中,广汽Honda品牌终端销售55658台,同比增长23.5%。其中,新雅阁(Accord)凭借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全面进化的强大产品实力,终端销量达12817辆,同比劲增50.9%,连续4个月稳居日系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成为广汽本田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推力。

此外,最潮SUV缤智(VEZEL)8月终端销量达13200辆,同比劲增36.6%,1-8月累计销售已突破10万大关,体现了消费者对缤智(VEZEL)潮流魅力的高度认可。2016款飞度(FIT)8月追加上市了1.5L CVT LXS、1.5L CVT SES两款超值派生车型,销售顺利,终端销售再次突破10000台大关,同比劲增17.8%。奥德赛(ODYSSEY)、凌派(CRIDER)、锋范(CITY)等车型同样表现突出。

新车:智能科技引领,新雅阁锐混动即将重磅来袭

在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引领下,广汽本田再度升级产品阵容,满足消费多元需求,助力他们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梦想。

备受关注的Honda品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将于9月28日上市。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不仅拥有动感时尚的内外造型设计,更搭载了Honda SPORT HYBRID(锐・混动)新一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之间无缝自由切换,兼顾极佳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刷新同级别竞品油耗记录,表现惊人。而其强劲的起步、加速的动力性能表现,也刷新了消费者对混动产品的传统认知,同时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先进FUNTEC智能技术。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上市必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享受,成为混合动力市场的标杆车型。

此外,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AVANCIER)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还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AT变速箱,带来媲美3.5L V6发动机的高功率输出表现与同级别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具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抬头显示系统(HUD)、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排电动遮阳帘等诸多顶级配置,将大型SUV的奢华驾乘体验提升到全新境界。冠道(AVANCIER)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震撼登场。

营销:精彩纷呈,多车型火力全开

8月,广汽本田以更多元、更丰富、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持续带来多场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让广大粉丝充分体验到品牌的魅力。

以“凌动·超级派”为主题的全国试驾活动以健康时尚、丰富有趣的试驾形式,让粉丝们亲身感受凌派(CRIDER)“爱生活爱运动”生活主张;锋范(CITY)携手薛之谦主理潮牌Dangerous People十城联名设计巡展在重庆拉开序幕,生动演绎了锋范(CITY)带来的MODE风潮,后续还将在西安、南京、佛山、长沙等9个重点城市陆续展开;“酷玩无忌——FIT DAY 飞度品牌开放日”将从9月份开始登场,届时将有改装车、人车互动酷玩舞蹈、网红直播、动漫手办等年轻潮流玩乐,值得期待。

广汽Acura品牌

销量:CDX强势提振 8月销量稳健增长

自上市以来,广汽Acura(讴歌)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市场热度持续高涨,8月销量811辆,环比增长56%,刚上市便承担起品牌销量的重任。进口车型中,以RDX和TLX两款畅销车型为主力,8月终端销量环比增长了31%,同样交出了不错的成绩。

营销:创新尝鲜 广汽Acura讴歌打响品牌营销战役

继7月份CDX高调亮相后,8月份广汽Acura(讴歌)在营销方面进行了很多新的尝试和突破,对终端销量的提振效果也十分明显。

里约奥运会在8月掀起一阵体育热潮,广汽Acura(讴歌)携手央视《相约里约》奥运特别节目,将CDX车型价值传递给更广泛的消费人群。近日,广汽Acura(讴歌)又将营销触角向娱乐领域拓展,与美食真人秀《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合作,两位明星嘉宾主持——殿堂级钢琴美食家赵胤胤和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搭乘广汽Acura(讴歌)CDX,在洛杉矶开启一段美食美酒寻觅之旅。凭借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与“美食”两大热门元素,CDX将以更贴合年轻人喜好的营销内容,将自身“THE WAY I AM唯自己 可追随”的价值观传递给目标消费人群。同时,进入“金九银十”黄金销售季,广汽Acura(讴歌)区域营销也进一步落地,携旗下主力车型走进全国各区域车展,将品牌独有的豪华风范和高端服务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蓄力“金九银十” 广汽本田火力全开

以强大的产品力和超出顾客期待的欣喜服务为依托,广汽本田各车型创新营销的持续发力,创造了淡季不淡的销售佳绩。车市“金九银十”的旺季即将到来,伴随着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的上市,广汽本田火力全开、乘胜追击,全系车型将展开持续热销态势,加速达成年度销量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累计 销售 突破 40万 增长 广汽本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