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揽胜家族又添新成员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将于3月2日全球首发
2017-02-22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路虎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张揽胜Vela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中文名为揽胜星脉,并将于今年3月2日全球首发。

Velar将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主打运动与时尚风格。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谈到:“我们把Velar称为最前卫的揽胜,它将为品牌带来更多现代感与全新的魅力。”

新车外观设计与极光颇有几分相似,不过从公布的图片来看,Vealr的设计要比极光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相较于极光也将会有全面的提升。尾灯造型更加修长,散发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并且采用LED光源,同时尾灯组的外壳疑似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的RANGE ROVER字母表明这款车型将属于主打豪华的揽胜车系。

有关Velar的更多信息,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将在3月2日全球首发之后,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面向全球媒体和消费者亮相。

相关热词搜索:3月 将于 首发 全球 揽胜星脉 全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