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又一个不怕事大的 云度汽车将于2月27日发布
2017-02-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汽车路从云度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将会在227日正式发布云度品牌,同时旗下的新车也会正式亮相。此前,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其首款小型SUV会在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

云度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十分紧凑,大灯中融入了LED灯组,通透式的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也十分个性。

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功能分区也比较明确。新车的仪表盘被设置在中控台中央,不过并没有中控液晶屏,也许这仅仅是低配车型。

云度新能源于2015124日成立,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自然人、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总投资约20亿元。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云度汽车计划成为专注于打造纯电动SUV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一句话点评:如果说2017以前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年,那么在2017年之后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新能源汽车元年,数个品牌包括(乐视、蔚来、车和家等等),数个车型呈现井喷式发布,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相关热词搜索:将于 2月 日发布 汽车 怕事 大的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