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视频截图曝光五十铃新款mu-X造型 预计三月推出
2017-02-16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五十铃mu-X(内部代号为MY17)车型的预告视频截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为了满足海外排放标准,该车将装载一台全新调校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推出。

『五十铃mu-X宣传视频截图』

『配图为现款国产五十铃mu-X』

外观方面,从视频截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很大改变,大灯组使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粗壮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饰条,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新车前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雾灯造型发生了变化。

内饰方面,虽然从仅仅曝光的座椅部分还看不出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内饰将会有较大幅度升级。

根据消息称,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为了满足欧五排放标准,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的3.0T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与之前保持一致,仍然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则增加了50牛·米,达到了430牛·米。预计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推出。(图片来源:caradvice

相关热词搜索:造型 预计 三月 推出 mu-X 新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