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身材小巧颜值高 一汽奔腾X40将于3月9日上市
2017-02-13   来源:大众侃车   评论:0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奔腾X40将于39日上市,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动力系统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奔腾X40的外观设计与奔腾X80如出一辙,虽然奔腾X40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及“大哥”奔腾X80。但是,同样拥有多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的奔腾X40,也具备应有的霸气。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再经过熏黑的处理之后,奔腾X40的外表带有很强的攻击性及运动感。底部的黑色防护板,也略带一丝野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m/1680mm,轴距达到2600mm

横贯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成为了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飞翼式的造型极具动感。直立式的屏幕现代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对称设计,功能按键布局规整,使得操作过程更为方便。内饰提供多种双色搭配供选择,做工及用料出色,整体工艺水平到位。

一汽奔腾X40配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USB接口。安全配置有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

奔腾X40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输出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一汽奔腾开始向小型SUV市场发起攻击,X40将与哈弗H2、瑞虎3成为直接竞争对手,主要受众人群会是年轻消费者。

相关热词搜索:3月 将于 上市 X40 一汽奔腾 小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