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首款猎装车型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日前,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新一代Panamera另一款衍生车型: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此同时这也是保时捷Panamera车系中首款猎装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保时捷Panamera的外观设计,车尾与普通版本略微有些不同,其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三维尺寸为5049x1937x1428mm,轴距为2950mm。

在空间方面,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正常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520L,后排座椅可实现40:20:40放倒,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载物空间可拓展至1390L。

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入门版车型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马力。中配版车型则提供保时捷和奥迪联合研发的2.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高配车型则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

在柴油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提供有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Panamera Sport Turismo同样提供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与这五款动力匹配的保时捷看家的八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侃车君点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以说是一台大号“两箱”的Panamera,或许对于喜欢大只的美国人这不够有吸引力,但对于喜欢尝鲜且还能有逼格的天朝消费者,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应该是土豪彰显品位不错的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保时捷 猎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