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菱Eclipse Cross发布 SUV中的跑车
2017-03-08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Eclipse Cross车型。新车的尺寸介于现款欧蓝德与ASX劲炫车型之间,不排除该车是现款ASX劲炫的换代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预计广汽三菱也将于同年引入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产品。

三菱Eclipse Cross汲取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线条十分硬朗,新车的双横幅式格栅神似上一代三菱欧蓝德前期版车型,而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车尾整体呈现H形的贯穿式的尾灯将后风挡玻璃隔开成为两部分,造型非常新颖。同时,突起的尾门线条使得车尾整体显现出紧绷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很强。

Eclipse Cross一改三菱旗下车型平庸的设计风格,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设计,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则是采用了突出式的造型,下方则是带有独立屏幕的双区自动空调、USB插口等。新车搭载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机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三菱的Eclipse Cross的诞生使得三菱旗下SUV产品进入了更细分的市场,它的出现将给是运动与越野的完美结合,作为主流品牌中的轿跑SUV将征战全球各个地区的SUV市场,至于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三菱 SUV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