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款4系也在玩坚持 首发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新款4系家族,该车系中包括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而在造型上,新款4系家族主要针对保险杠造型、内饰及动力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4系更换了家族式开眼角前大灯,远近光统一采用LED光源,此外,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在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处增加了较多的镀铬装饰,而M运动型车型则维持了现款的设计。新款4系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处调整提升新意的同时顺应潮流,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新款4系有更多全新样式的轮圈供用户选择。


车尾部分,宝马新款4系还更换了新样式的LED尾灯,后保险杠造型细节进行优化,使其更加动感,而M运动型车型则依旧没有变化。相比之下,新款M4的变化更小,除更换新的头、尾灯组外,新款M4并未对车身造型进行修改。


宝马新款4系家族的内饰变化同样不大,其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提升质感。与此同时,宝马还为新款4系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4系家族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420i(2.0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430i(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440i(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柴油车型方面,新款4系还提供了418d(仅Gran Coupe)/420d/430d/435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58马力/31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宝马新款4系家族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大多数车型均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汽车路点评:虽然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是新款宝马4系中期改款车型,但不得不吐槽宝马新款4系的新意实在太少,还是坚持一切从运动的角度出发而设计,至于未来的市场消费者是否接受这样的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日内瓦 宝马 车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