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款Jeep大切诺基将会在3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7-03-17   来源:汽车路   评论:0 点击:

  根据国内媒体消息,2017款Jeep大切诺基将会在3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除了正常的配置升级外,此次新款切诺基还将增加一款更注重越野性能的Trailhawk车型。

  大切诺基Trailhawk象征极致的越野能力,该车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发动机盖上印有亚光黑色条状拉花,加上升高的底盘突出了其通过性,此外前保险杠下方加装的两只红色拖车钩。新车离地间隙更大,能选装18寸或者20寸的固特异越野胎。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黑色内饰风格,搭配8.4寸触摸屏,伴随着红色缝线,钢琴漆贴面装饰等元素,细节方面体现出特别版的标示。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提供3.6L以及5.7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针对越野做了一系列加强的举措。不过受限于高额的排量税,预计引入国内的大切诺基Trailhawk只提供3.6L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大切诺基 Jeep

分享到: 收藏